Pages

Wednesday, May 9, 2012

Mid of year 2012

很快的一转眼就半年了,时间真的过的好快。。在这几个月里。。

- 我有一段过渡期
- 我的好朋友漂洋过海去打工
- 我爱上喝啤酒
- 我周末带在家里没出去
- 我家出现了一个小心肝
- 我买了一辆新车
- 我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
- 我认识了一群新朋友
- 我爱上打羽球
- 我过了最温馨的生日
- 我收到好朋友的红炸弹
- 我赢了几场比赛
- 我的工作有了不错的成绩
- 我爱上了韩国歌
- 我爱上了“Line”
- 我电话坏了
- 我把头发染红了

原来短短的几个月就可以发生那么多的事情,事实是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。只是看你想或不想去实行你的愿望,可以做的就尽力去做,做不到的,只要尽了力就好。

刚刚过了二十四岁的生日,今年没怎样特别庆祝。只是找了几个比较熟的好朋友吃晚餐,和下酒而已。可能是人老了,不想好像以前那么高调。最主要是身边的特别VIP在就好 =) 谢谢你们将给脸哦。。

刘先生,谢谢你很可爱的蛋糕噢!感动 (>o<)


黄先生,谢谢你的晚餐。。是贵了点,但值得 (^o^)


♥ 朋友聚会,派对。。♥





还有陈先生的韩国餐,KamSaiHaMiDa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