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这段日子。。


其实有些东西我一直一直都没告诉过大家,也没刻意放上来部落格。这次是真的不想让大家知道其实是怎么一回事。我没勇气,我不敢提起。在大家面前我故作没事,我大笑,但并不代表我真的没感觉,我逃避这一切。当别人问起,我敷衍你们。很对不起。。真的!我每天都在数为什么日子过得那么慢?我害怕得睡不着,我甚至想过醉死算了。但其实真的很难很难,你以为这样会很好过,骗人的。。真的。每天,我都问自己同样的一个问题,为什么`,为什么?我闭上眼睛,回忆实在欺人太甚,我斗不过它。哭了一遍又一遍。好累,好烦,我到底还可以怎样?对不起大家。。我也不想这样。。对不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