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超级星期

又来到部落格咯!
肚子痛了三天三夜,现在还是有隐隐作痛,快拉到我脚软了。。 =(
这个星期过的超快,我好像还在摇脚过日子叻。
星期五那天就去了夜店,其实是打算陪别人的。。但搞到最后却玩得蛮愉快的咯!我们没很多人,严格来说是只有我和她。谁?等下介绍下我的好姐妹给你们看=)
昨天去了"IKEA"陪他看家私。(是不是酱写?)
很累很累,连续两晚都观光夜店搞到我屁股至脚板都在疼。。衰!
走到一半我真的很想很想放弃了。可是又不好意思喊停,只好等他不在的时候偷懒找椅子坐咯。惨。。。 @(= =')@
临走前,童心未了的我还跑去转了蛋蛋。。很可爱叻!


正在处理当中,私人理发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
她,就是我所谓的好朋友咯。。八年了,得来不易哦!

星期五那天我还参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对=)


昨天吃早点时看到报导上超大日本地震的标题。。心酸了一下。很同情他们。。好可怜,为什么就一定要有天灾呢?就不能有安稳的一天吗?试想想看会有多少人牺牲,有多少人变一无所有,家破人亡。。灾难后留下的。。苦不堪形。。虽然我不是日本人,我不在哪,但我感受到他们的心声。。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,从新振作建立好他们的损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